AdaptNet Report 8月5日

Hello! The below report is written in Chinese (Simplified). To translate the full report, please use the translator in the top right corner of the page. Do not show me this notice in the future.

Recommended Citation

"AdaptNet Report 8月5日", ADAPTNet Mandarin Edition, August 05, 2008, https://nautilus.org/adaptnet/adaptnet-report-8%e6%9c%885%e6%97%a5/

1、健康的影响和适应战略-澳大利亚西部
2、城市成长管理-基多,西安和海得拉巴
3、国际运输的构建原则
4、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亚太
5、适应-以社区为基础的技术解决方案
6、能源部门的气候风险管理——研讨会

政策论坛:气候变化适应范围内的主流生物多样性:生物多样性公约秘书处评论——詹姆.韦伯

1、健康影响与适应战略——澳大利亚西部

这份报告从对目前西部澳大利亚的风险等级和能力反应等级评估中,指出了可能对健康产生影响的事件。它探讨了许多潜在的适应性方法以减少气候变化在这一地区对人类健康的影响。

 

气候变化对健康的影响:澳大利亚西部的适应战略,杰夫.斯皮克特,海伦.布朗和戴安.卡特斯彻瑞恩,卫生署,西澳大利政府, 2008年。[782 KB,PDF]。

2、都市成长管理——基多,西安和海德拉巴

本文探讨了三个中等大都市的都市空间发展模式:拉美的基多,中国的西安和印度的海得拉巴。它调查了快速成长的城市群是如何适应(或者已经在适应)土地转换,基础设施提供,公共财政和环境考虑。

 

探索都市成长管理:基多,西安和海得拉巴三城市窥探,拉兹洛.拉维,艾卜.哈乔什-哈尼,米拉弗莱雷,城市发展司,金融、经济和城市署,世界银行,2 008年6月1 5日。[ 2 .97M B,PDF]

3、国际交通的构建原则

本文讨论了现存的气候政策僵局是否提供了一个整体考虑应对气候变化的机会。本文提出了6个构建原则,可以成为解决普遍但有区别的国际交通责任的核心。文章确定了参与国利益和成本的数量,并讨论了股票问题。

 

国际交通转移、适应和技术转让的结构:全球的和有区别的,斯托奇尼.安德烈,哈佛国际气候协议项目文件,伦敦,英国, 2008年7月。[ 373 KB,PDF]

4、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亚太

本文审视了亚太地区不同方面的气候变化相关问题,包括林业,能源(生物燃料),废物管理,地下水以及主要机构和工业发展。它建议气候战略应该考虑地区需要。文章列出了整合气候变化政策和可持续发展的政策建议。

亚太地区气候变化政策:重新整合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国际环境战略研究所白皮书,国际环境战略研究所——IGES,日本,2008年。[3.22 MB, PDF]

5、适应——以社区为基础的技术解决方案

对气候变化影响的适应要求创新与合作。这本手册介绍了南南北技术接受项目框架,该框架清晰的描述了帮助社区应对气候变化的方法。通过手册中指出的步骤,使用者可以成功的创造适应气候变化的技术解决方案。

 

以社区为基础的技术解决方案:适应气候变化,史蒂夫.索恩,巴里.坎特和艾爵兹.侯赛因,南南北项目,开普敦,2 007年1 1月。[ 2 .23M B,P DF]

6、能源部门的气候风险管理——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北约高级研究研讨会:能源部门的天气/气候风险管理)将于2008年10月6-10日于意大利的莱切举行。目的是指出能源部门在适应气候变化,对极端天气事件的脆弱性。发言摘要可于2008年8月25日提交。

北约高级研究研讨会(ARW):能源部门的天气/气候风险管理,北约和平科学与安全项目,莱切,意大利,2008年10月6-10日。

气候变化适应范围内的主流生物多样性:生物多样性公约秘书处评论——詹姆.韦伯

詹姆.韦伯,生物多样性公约(CBD)秘书处,气候变化与干旱和半湿润土地项目官员,写到“尽管国家适应项目中各种框架内的行动和适应资金已经开始用于应对生物多样性,但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可持续使用的规划工具依然需把气候变化充分纳入考虑;作为一种解决方案,生态系统方法作为一种工具在生物多样性公约框架内可以达到在执行CBD生物多样性规划和实施中有效整合适应性问题的目的。”

在气候变化适应范围内的主流生物多样性:生物多样性公约秘书处评论,詹姆.韦伯,适应性网政策论坛08-07-E-Ad,2008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