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ptNet Report 8月12日

Hello! The below report is written in Chinese (Simplified). To translate the full report, please use the translator in the top right corner of the page. Do not show me this notice in the future.

Recommended Citation

"AdaptNet Report 8月12日", ADAPTNet Mandarin Edition, August 12, 2008, https://nautilus.org/adaptnet/adaptnet-report-8%e6%9c%8812%e6%97%a5/

1、能源与公平——为气候变化做好准本

2、中国面临的主要挑战——城市化

3、方法与工具——适应计划的不确定

4、气候变化下的未来发展

5、食品安全,适应和降低灾难风险

6、气候风险案例研究——意向表达(EOI)

1、 能源与公平——为气候变化做好准备

这份报告指出了澳大利亚能源成本与消费的趋势,问题和原则。它探讨了可以从能源有效性及其他应对气候变化的有效方法中可以获得的可持续性利益。报告提出了许多可能被澳大利亚政府考虑和支持的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

能源与公平——为气候变化做好准备:有效,公平,及时,澳大利亚环保基金会(ACF),澳大利亚消费者协会和澳大利亚社会服务委员会(ACOSS),澳大利亚,2008年,[1.03MB,PDF]

2、 中国面临的主要挑战——城市化

这篇文章研究了城市化进程的主要方面,突出了政策制定者面临的挑战和可有的选择。通过整合移民、贫困、城市金融、治理、能源使用和氺资源消费方面的考虑,它以综合视角看待了近期中国的城市变化,并提出了中长期的远景规划。

中国城市化——结果,战略和政策,沙希德.尤苏夫和托尼.塞奇,国际发展与重建银行/世界银行,华盛顿,美国,2008年。[1.13MB, PDF]

3、 方法与工具——适应计划的不确定

报告重点评估了气候变化的不确定问题。它回顾了在气候变化适应不确定下现存的决策制定框架。报告探讨了如何以不同方式把包含不确定在内的决策制定与不同不确定评估方法提供的不确定信息相匹配。

不确定与气候变化适应——范围研究,苏拉节.德赛和杰罗恩.范德思路易斯,乌德勒支大学哥白尼研究所——尼德兰,英国气候变化研究所丁达尔研究中心,东英吉利大学环境科学院——英国,2007年12月。[3.85MB, PDF]

 

4、 气候变化下的未来发展

气候变化越来越多的被认为会对人类发展有潜在影响。文章指出了目前气候变化与发展的争论。它通过对过去、现在和未来发展和全球社会的审视,分析了发展的主要问题和可选择方法。

气候变化下的未来发展:创造新视角审视过去、现在与全球未来,尼克.布鲁克和娜塔莎.格里斯特,未来发展讨论背景文件,DFID/DSA政策论坛,2008年6月2日。[215MB, PDF]

5、 食品安全,适应与降低灾难风险

文章检视了在气候变化背景下食品安全不同的概念范围,介绍了适应与灾难风险管理之间有内在联系的领域。它强调以财政和制度结构来应对这些挑战。文章尝试在变化的气候背景下促进达到食品安全的讨论。

气候变化,食品安全和灾难风险管理,凯瑟琳.文森特,托马斯.坦纳,斯蒂芬.德弗罗,发展研究所——出版文件,发展研究所(IDS), 2008年。[186KB,PDF]

6、 气候风险案例研究——意向表达书(EOI)
国际金融公司发起了一系列气候变化对私人部门投资的风险评估。IFC-CCU 适应项目邀请咨询公司表达他们对接下这一任务的意向,即重点在于气候对私人部门投资风险的详细的案例研究。意向表达书应于2008年8月20日之前提交。

意向表达要求(EOI)——气候风险案例研究,弗拉基米尔.斯特内科,IFC-CCU,国际金融公司,华盛顿,美国,200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