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ptNet Report 7月29日

Hello! The below report is written in Chinese (Simplified). To translate the full report, please use the translator in the top right corner of the page. Do not show me this notice in the future.

Recommended Citation

"AdaptNet Report 7月29日", ADAPTNet Mandarin Edition, July 29, 2008, https://nautilus.org/adaptnet/adaptnet-report-7%e6%9c%8829%e6%97%a5/

1、特殊天气事件影响评估——草案

2、皮特评论——来自英国2007年洪灾的教训

3、环境敏感度更加不确定了吗?

4、世界无法适应气候变化,妇女为此付出代价

5、亚马逊流域人类对气候变化的适应

6、全球贸易、能源、矿产和环境——大会

1、特殊天气事件影响评估——草案

这份报告调查了在目前每20-25年出现一次特殊天气的标准下,澳大利亚未来气候变化所涉及的问题。它分析了(其使用的观察和模拟数据覆盖了1900-2040年间各种不同时期)澳大利亚七个不同地区的气候变化。报告警告由于气候变化,特殊天气情况如干旱可能越来越频繁的出现在澳大利亚。

气候变化对自然和异常天气事件出现频率的影响评估:草案——特殊情况,K.轩尼诗等,澳大利亚政府气象局和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所,澳大利亚联邦,2008年7月。[2.24 MB,
PDF]

2、皮特评论——来自2007年英国洪灾的教训

这份皮特评论是关于2007年7月发生在英国的紧急洪水灾害的。它表明洪水泛滥的危险不断增加,威胁持续上升。评论督促政府彰显领导能力,尽快为改进英国灾难恢复能力制定过程及时间表。

2007年英国洪灾的教训——皮特评论,米歇尔.皮特爵士,皮特评论,伦敦,英国,2008年6月。

 

3、气候敏感性更加不确定?

本文举例说明气候变化比早先研究发现的更加不确定。它表明历史辐射强迫没有被充分考虑,并且由于缺乏关于1850年前全球碳预算的知识,包括碳循环反馈在内(额外增加了一种限制)都并没有减少气候敏感的不确定性。

气候敏感性更加不确定?内部报告,田中胜正等,应用分析系统国际学会,拉克森堡,奥地利,2008年7月。[1.91 MB, PDF]

 

4、世界无法适应气候变化,妇女因此付出代价

这份报告基于对南亚农村贫困妇女的实地调研。它提倡基于妇女不成比例的脆弱性而优先考虑妇女的适应性需要,保证把贫困妇女纳入考虑范围,公平的制定和执行适应性财政政策。

我们知道我们需要什么:在气候变化适应性上,南亚妇女如是说,汤姆.米切尔,托马斯.唐纳和凯蒂.卢尔西,发展研究学会(IDS)和行动援助,2007年11月。[1.26 MB, PDF]

5、亚马逊流域人类对气候变化的适应

文章讨论了亚马逊流域小农的社会文化和环境差异,以及他们对环境变化的易感性。它强调了适应气候变化所带来的挑战,这些挑战是由于移民和家庭变化对集体行动和记忆的影响,由于监策和散播气候数据的比例失调,由于缺乏大范围预报转换成本地需要的推广服务而产生的。

气候变化的人类因素:亚马逊流域小农脆弱性,爱德华多S. 布龙地左和和埃米利奥F.莫兰,皇家学会哲学报,第363期,皇家学会,2008年2月11日。[206 KB, PDF]

6、全球贸易,能源,矿产和环境——大会

本次大会旨在提供一个分享与探讨观点的论坛,包括:石油和矿产的鼎盛合适结束?公司应该或者正在做什么以减少能源和矿产的高成本带来的影响?哪些方法正在被采用以增加住房能源有效性?公司应该或正正在做什么以清理环境?

全球贸易,能源,矿产和环境国际大会,全球贸易论坛,拉斯维加斯,内华达州,美国,2008年10月20-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