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ptNet Report 7月1日

Hello! The below report is written in Chinese (Simplified). To translate the full report, please use the translator in the top right corner of the page. Do not show me this notice in the future.

Recommended Citation

"AdaptNet Report 7月1日", ADAPTNet Mandarin Edition, July 01, 2008, https://nautilus.org/adaptnet/adaptnet-report-7%e6%9c%881%e6%97%a5/

1.澳大利亚北部领土与气候变化

2.一种三管齐下的气候变化适应方法

3.气候变化与被迫移民——含义

4.经济模式与气候变化政策讨论

5油价上涨:亚太地区的选择

6.气候变化影响和适应大会——英国

 

 

1.澳大利亚北部领土与气候变化

文章强调了气候变化对澳大利亚北部领土的挑战与机会。它介绍了一些可以应对气候变化的可行方法。文章针对当地社区提出了几个关键问题,北领地政府及澳大利亚政府可以藉此应对气候变化。

北部气候变化问题谈论文件,部长司,北领地政府,达尔文,澳大利亚,2008年6月。[PDF]

 

 

2.一种三管齐下的气候变化适应方法

报告检视了东非与南非在应对气候变化影响、脆弱性和适应性方面不同的主题。它发现需要一种综合的三管齐下的方法:以危险为目标,建立当地的适应政策,直面能够产生或恶化气候脆弱性的社会过程。

东非与南非的气候变化:影响,脆弱与适应,苏玛纳西.里埃里克森,克伦.奥布赖恩和林恩. 罗森出特,全球环境变化与人类安全(GECHS),奥斯陆大学,挪威,2008年。[PDF]

 

 

3.气候变化与被迫移民——含义

文章看到了气候变化可能导致移民增加。它估计了潜在的百万人由于沿海洪水、极端天气事件以及农业破坏所导致的迁移所产生的发展性影响。文章调查了针对大规模由于气候变化导致的人口迁移所制定的不同政策。

移民与气候变化,奥利.布朗,IOM 移民研究系列,国际移民组织(IMO),日内瓦,瑞士,2008年。[PDF]

 

 

4.经济模式与气候变化政策讨论

经济模式被广泛用来评估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不同政策选择的结果。文章表明,理解这些模式的局限性以及在洞察结果背后的信息都是非常重要的。

内涵而非数字:合理使用经济模式,珍妮特.皮斯和约翰.维扬特,白皮书——皮尤全球气候变化中心,阿林顿,弗吉尼亚州,美国,2008年4月。[PDF]

 

 

5.油价上涨:亚太地区的选择

报告审查了自2003年来油价上涨对亚太发展中国家(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和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的影响。它提出了一个新的区域补偿性融资机制以应对由于油价上升带来的危机。该报告探讨了所有国家都能使用的保障穷人能源电力安全的方法。

克服油价上涨的脆弱性——亚太地区的选择,区域能源减贫方案,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曼谷地区中心,泰国,2007年。[PDF]

 

 

6.气候变化影响和适应大会——英国

大会(气候变化影响和适应:变化的危险度)将于2008年9月22日至24日在埃克塞特大学举办。它的目的是讨论气候变化的不断影响和不断变化的时代中的适应问题。注册详情,请前往会议网站(下文)。

国际会议——气候变化影响和适应:变化的危险率,哈德利中心梅特办公室和埃克塞特大学,德文郡,英国, 9月22日至24日,200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