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ptNet Report, 2月10日

Hello! The below report is written in Chinese (Simplified). To translate the full report, please use the translator in the top right corner of the page. Do not show me this notice in the future.

Recommended Citation

"AdaptNet Report, 2月10日", ADAPTNet Mandarin Edition, February 10, 2009, https://nautilus.org/adaptnet/adaptnet-report-2%e6%9c%8810%e6%97%a5/

1、海平面上升的适应性管理——吉普斯兰海岸;

2、加利福尼亚公共卫生部门的气候挑战;

3、恢复力考量与通向可持续发展之路;

4、改良后的清洁发展机制(CDM)——可持续发展新机制;

5、灾难风险降低的民间活动;

6、能源、环境和可持续发展大会。

 

海平面上升的适应性管理——吉普斯兰海岸

这份报告呈现了对吉普斯兰气候变化研究第二阶段的成果。它指出吉普斯兰财产和基础设施面临的潜在威胁,以及土壤侵蚀和沙尘问题。文中还描述了吉普斯兰海岸将如何被风暴等高度侵蚀。

气候变化,海平面上升,和吉普斯兰海岸下陷,最终报告,吉普斯兰气候变化研究第二阶段,吉普斯兰海岸小组,邦恩斯代尔,维多利亚,澳大利亚,2008年7月。[9.40MB,PDF]

 

加利福尼亚公共卫生部门的气候变化挑战

本报告对气候变化如何对澳大利亚公共卫生部门产生不利影响以及减轻这些不利影响的适应性方法做了评论。它使用来自本地公共卫生部门官员的调查结果,评估了当前加利福尼亚公共卫生部门使用这些适应性方法的准备状态。

气候变化与加利福尼亚公共卫生部门,路易斯.贝德斯沃斯,加利福尼亚公共政策研究所(PPIC),圣弗朗西斯科,加利福尼亚,美国,2008年11月。[317KB, PDF]

 

恢复力考量与可持续发展之路

本文以一个与恢复力问题有关的研讨会为基础,涉及的内容包括把恢复力考量与强调社会公平与降低脆弱性联系起来,会有什么样的潜力和问题?恢复力考量能与建构主义观点和政治知识结合吗?恢复力论述以及其日益普及化的广泛影响是什么?

恢复力的重新构建:研讨会报告,梅丽莎.李奇(编辑),STEPS工作文件13号,STEPS中心,素赛克斯大学,布赖顿,英国,2008年。[484 KB, PDF]

 

改良后的清洁发展机制——可持续发展新机制

本文研究了如何改进清洁发展机制(CDM)。它指出了关于改良和加强CDM在后2012气候范式中作用的不同观点。本文包含13篇文章,包含4个主要议题:可持续发展与公平;制度性改革;扩大项目类别;和增加缓解措施。

改良后的清洁发展机制——包含可持续发展新机制,克伦.霍尔姆.奥尔森和qi乔治.分纳(编辑),观点系列2008,联合国环境署里瑟中心,里瑟国家可持续能源实验室,丹麦技术大学,丹麦,2008年[3.21MB,PDF]

 

 

灾难风险降低的民间活动

本文为灾难风险降低的政府民间合作提供了新视角和观点。它重点研究了那些有创新特质和结果的项目和行动,举出了17个关于民间参与灾难风险降低的例子。

灾难风险降低的民间活动:好的实践和经验教训,国际减灾战略(ISRD),联合国,波恩,德国,2008年。[2.05 MB, PDF]

 

 

能源、环境和可持续发展大会

本次大会将于2009年6月24-26日在法国巴黎举行。大会旨在为研究员、科学家、工程师和学术学生提供平台,分享交流关于能源、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的各方面经验、新观点和研究结果。论文请与2009年2月28日前提交。

EESD 2009——国际能源、环境和可持续发展大会,世界科学院,工程与技术学会(WASET),巴黎,法国,2008年6月24-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