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ptNet Report 12月2日

Hello! The below report is written in Chinese (Simplified). To translate the full report, please use the translator in the top right corner of the page. Do not show me this notice in the future.

Recommended Citation

"AdaptNet Report 12月2日", ADAPTNet Mandarin Edition, December 02, 2008, https://nautilus.org/adaptnet/adaptnet-report-12%e6%9c%882%e6%97%a5/

1.海平面极值变化评估;

2.城市,创新与建筑环境;

3.欧洲气候变化影响:新评估;

4.应对气候变化的资金政策;

5.把灾难风险降低融入气候适应:性别视角;

6.能源和可持续发展大会——博洛尼亚,意大利。

1.海平面极值变化评估

通过使用澳大利亚的数据为例,本文用海平面上升的投影试图(尚未确认)观察了目前的海平面极值。它提出了一种方法,评估了本世纪内一个给定海平面高度将被超越的可能性,并指出如何提升规定高度以适应可接受的洪水风险。

在海平面上升的条件下评估海平面极值变化的方法,约翰.亨特,IPWEA国家气候变化应对大会,澳大利亚公共工程院(IPWEA),澳大利亚,2008年8月。[109 KB, PDF]

2.城市,创新和建筑环境

本文指出了当下存在的创新问题和都市商业和住宅建筑环境存在的挑战。它预估了未来10-20年后一个“可持续发展的都市建筑环境”应该如何呈现,以及为应对政府关于可持续发展的政策议程,澳大利亚建筑环境业该如何改进。

创新与城市:建筑环境业的挑战,西蒙.皮尼加,简.马索和比尔.兰多,7问题报告,城市未来研究中心,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澳大利亚,2008年7月。[508 KB, PDF]

3.欧洲气候变化影响:新评估

这份报告是欧洲环境署2004“欧洲气候变化影响”报告的更新,提出了关于欧洲气候变化的新信息。它指出最易受气候变化影响的部门和地区需要适应的方法。报告强调需要加强气候监测,降低影响模式的不确定性。

欧洲气候变化影响-2008评估指数,EEA-JRC-WHO联合报告,欧洲环境署(EEA),哥本哈根,丹麦,2008年9月29日。

4.应对气候变化资金政策

报告强调美国需要大量投入公共财资助气候变化研究和发展(R&D)。它考虑了产生额外公共收入资助R&D的各种不同途径。文章发现一个比较适中的碳或汽油排放税可以用来资助R&D。

气候变化应对资金政策,布莱恩.洛奇,工作文件08-03,全球发展与环境研究院,塔夫茨大学,美国,2008年7月。[330 KB, PDF]

5.把灾难风险降低融入气候适应:性别视角

这份报告证明了灾难风险降低(DRR)与气候变化适应之间的联系,为全球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中的性别平等事业做出了贡献。它强调世界各地已经开始成功的使用灾难风险降低作为工具来适应气候变化、减少风险和降低脆弱性。

性别视角:把灾难风险降低融入气候适应——优秀实践与经验学习,联合国国际减灾战略(ISDR),2008年。[3.29 MB, PDF]

6.能源和可持续发展大会——博洛尼亚,意大利

本次大会将把对能源生产的可持续性,能源储备与分配,能源管理等能源系统相关问题感兴趣的学术界、行业、政府的学者和实践者召集在一起,共同探讨有关问题。

第二届国际能源和可持续发展大会,英国威赛科斯技术学院,和美国新墨西哥大学,博洛尼亚,意大利。2009年6月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