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ptNet Report 10月28日

Hello! The below report is written in Chinese (Simplified). To translate the full report, please use the translator in the top right corner of the page. Do not show me this notice in the future.

Recommended Citation

"AdaptNet Report 10月28日", ADAPTNet Mandarin Edition, October 28, 2008, https://nautilus.org/adaptnet/adaptnet-report-10%e6%9c%8828%e6%97%a5/

1、针对人类健康的适应研究方案——澳大利亚

2、恢复的根本——增加穷人的财富

3、科学简报:全球气候变化的原因

4、关于生态系统和生物多样性的经济学

5、本地人,气候适应和国际论坛

6、大会:环境能源2009——印度

 

1、针对人类健康的适应研究计划——澳大利亚

这份草案提出了一份研究议程,该议程可以使澳大利亚理解气候变化带来的风险以及如何通过计划好的适应性干预方法来降低风险。 这份计划指出了政策决策者、企业和社会所需要信息方面的主要代沟,并以这些代沟为主要研究对象。

国家适应研究计划(人类健康):咨询草案,AJ 迈克尔等,国家气候变化研究机构(NCCARF),格里菲斯大学,澳大利亚,2008年10月。[652KB, PDF]

2、恢复的根本——增加穷人的财富

这份报告认为增加的恢复力必须是应对气候变化风险的一部分。它指出设计适当的企业可以产生简少气候变化影响的经济、社会、环境恢复力,并且帮助提供必要的社会稳定。

世界资源2008:恢复的根本——增加穷人的财富,世界资源研究所(WRI)和联合国发展规划共同发表的报告,联合国环境规划,和世界银行,华盛顿,美国,2008年。[19.8MB, PDF]

3、科学简报:全球气候变化的原因

这份简报介绍了近期在气候变化原因研究方面的重要进展。它发现在过去的几年里,科学的理解气候变化原因有了长足的进步。这份简报认为,有明显证据表明人类活动排放到大气的温室气体是导致当今全球变暖的主要原因。

全球气候变化的原因(更新版本),科学简报1,皮尤全球气候变化中心,阿灵顿,美国,2008年8月。[2.16MB, PDF]

4、关于生态系统和生物多样性的经济学

这份报告发现缺少评估是目前研究生态系统退化和生物多样性缺失的根本原因。它指出了这一挑战,并且为生态系统和生物多样性的保护举出了一个经济学例子。这份报告为地球生态系统评估提供了框架,范围包括最重要的生物群落的所有重要价值。

关于生态系统和生物多样性的经济学:中期报告,帕凡.苏哈德(研究领导),欧洲共同体,德国,2008年[4.76MB, PDF]

5、本地人,气候适应和国际论坛

本文以联合国气候框架大会和其东京议定书为重点,对每一份协议都做了总结。本文根据这些协议审视了气候变化、适应和本地居民,分析了对观察员身份的正式规定,提供了战略考量。

加强本地人群适应性考虑的方法以及通过国际论坛解决的方法,为印纽特极地委员会(阿拉斯加)准备,国际环境法基金会(FIDELD),伦敦,英国,2008年8月。[323KB, PDF]

6、大会:环境能源2009——印度

本次大会将于2009年3月19-21日于印度的昌迪加尔举行。它将提出能源环境领域面临的挑战(如,气候变化,全球变暖,能源使用的跨界影响),以追求可持续发展。论文申请请于2008年10月31日之前提交。

环境能源2009:能源环境国际大会,国家技术研究所,库卢谢特拉,印度,2009年3月19-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