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ptNet Report 10月21日

Hello! The below report is written in Chinese (Simplified). To translate the full report, please use the translator in the top right corner of the page. Do not show me this notice in the future.

Recommended Citation

"AdaptNet Report 10月21日", ADAPTNet Mandarin Edition, October 21, 2008, https://nautilus.org/adaptnet/adaptnet-report-10%e6%9c%8821%e6%97%a5/

1、未来图景:2030年的墨尔本

2、适应性的快速指导:芝加哥城

3、保持未来沿海社区的可保险性

4、信息通讯技术如何帮助人们适应气候变化?

5、保护健康免受气候变化的伤害——欧洲

6、世界银行关于气候变化的电影竞赛

1、未来图景:2030年的墨尔本

这份具体关于墨尔本的报告是一份关于适应气候变化带来的不可避免的影响的蓝图,包括:海平面上升,温度升高,出现愈加频繁的极端天气事件。它指出了在政策和行动上,通过政策、经济和环境等平台积极影响墨尔本未来的机会。

未来图景:2030年的墨尔本,气候变化特遣小组——墨尔本委员会行动,墨尔本,澳大利亚,2008年7月。[1.33MB, PDF]

2、快速适应指南:芝加哥市

这份文件是一份芝加哥市准备气候变化的报告总结。它公布了芝加哥气侯行动方案。这份文件指出为何市政当局和工商业为应对气候变化采取行动,以及如何去做。

芝加哥地区气候变化快速指南:适应气候变化的自然影响——为市政当局和其他政府,芝加哥气候行动方案,茱莉亚.帕仁(编辑),芝加哥城,2008年3月。[557 KB, PDF]

3、保持沿海地区未来可保险性

这份报告审视了全世界大量沿海地区气候变化对洪水的影响,包括海平面上升,风速对风暴潮的影响,以及土地使用方面的变化。它指出未来这些地区的可保险性将如何维持。

沿海社区和气候变化:维持未来的可保险性,360风险项目,劳艾德,伦敦,英国,2008年9月。[6.12 MB, PDF]

4、信息和通讯技术如何帮助适应气候变化?

本文探讨了信息和通讯技术在帮助人们适应气候变化的后果,尤其在世界上大部分最易受影响的地区的作用。在北极地区使用信息和通讯技术,本文发现除了气候变化的有害影响,还有有利的机会。

信息和通讯技术,适应气候变化和边缘地区的可持续发展:可持续发展国际研究所评论,唐.迈恩,可持续发展国际研究所(IISD),加拿大,2008年8月。[437 KB, PDF]

5、保护健康免受气候变化的伤害——欧洲

这份报告提出了很有说服力的气候威胁健康的证据,这吸引了决策者的注意,并告诉他们为何以及如何紧急应对。它描述了当前和预期的与气候相关的健康威胁及其对欧洲地区卫生系统的影响,同时对个人和国家的实际行动提出指导。

保护健康免受气候变化的伤害,贝蒂娜.曼尼等(编辑),世界卫生组织,哥本哈根,丹麦,2008年。[2.04 MB, PDF]

6、世界银行关于气候变化的电影竞赛

世界银行社会发展部在世界范围内发起了一个记录片竞赛,“暴露脆弱性:社会维度的气候变化”,纪录片的时间为2-5分钟,内容要展现社会意义上的气候变化(冲突,移民,都市空间,乡村制度,干旱地区,社会政策,土著居民,性别,治理,森林与/或人权)。请于2008年10月24日前提交。

暴露脆弱性:社会维度的气候变化——纪录片竞赛,社会发展部,社会银行,华盛顿,美国,2008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