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ptNet Report 10月14日

Hello! The below report is written in Chinese (Simplified). To translate the full report, please use the translator in the top right corner of the page. Do not show me this notice in the future.

Recommended Citation

"AdaptNet Report 10月14日", ADAPTNet Mandarin Edition, October 14, 2008, https://nautilus.org/adaptnet/adaptnet-report-10%e6%9c%8814%e6%97%a5/

1、Garnaut 气候变化回顾发布最终报告;

2、芝加哥气候行动计划:我们的城市——我们的未来;

3、巴厘路线图——新起点和旧问题;

4、多容硬木森林适应战略——加拿大;

5、脆弱性——后2004印度洋海啸;

6、气候变化成为安全威胁——大会;

政策论坛:恢复作为突现行为——彼得.海斯

1、Garnaut 气候变化评论发布最终报告

这份报告检视了澳大利亚将如何受到气候变化的影响,以及它该如何最好的缓解和适应气候变化。它为澳大利亚最有效的应对气候变化提供了政策选择建议。

Garnaut 气候变化评论:最终报告,罗斯.Garnaut,Garnaut 气候变化评论,剑桥大学出版社,墨尔本,澳大利亚,2008年9月30日。[15.5MB, PDF]

2、芝加哥气候行动计划:我们的城市——我们的未来

芝加哥气候行动计划列出了五种战略,分成35个行动方案以缓解温室气体排放和适应气候变化影响。它为各机构和芝加哥市民详细指出了减排步骤,为不可避免的气候变化做准备。

气候行动计划:我们的城市——我们的未来,芝加哥城,芝加哥,伊利诺伊,美国,2008年9月。[7.22 MB, PDF]

3、巴厘路线图——新起点和旧问题

本文检验了2007年12月举办的第13界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多方会议的成果。它指出

巴厘大会显示出了重要的战线转变和联盟地位调整,宣布全球气候政策新时代的来临。

全球气候政策巴厘路线图——新起点和旧问题(未编辑版),渡边理惠,伍珀塔尔研究所工作文件,乌珀塔尔气候、环境、能源研究所,德国, 2008年6月[ 119 KB,PDF]

4、多容硬木森林适应战略——加拿大

该报告使用了一套模型工具,并指出了所有导致加拿大北部多容硬木森林的构成和动态的气候变化情景。它提出相关的适应战略,尽量减少这些影响和提升该地区景观结构。
加拿大东部地区多容硬木森林适应战略,斯蒂芬.H.山崎拓等,气候变化影响和适应计划报告,加拿大自然资源部,2008年3月31日。[ 2.09 MB,PDF]

5、脆弱性——后2004印度洋海啸

这份研究指出了导致与2004年发生在斯里兰卡和印度尼西亚的印度洋海啸有关的环境脆弱性的主要因素。侧重于脆弱性思维应用,本文指出了在使用脆弱性概念框架过程中得出的根本原因和贡献因素。

后2004印度洋海啸恢复的环境脆弱性:建设更有恢复力的沿海社区经验总结,R.K.拉尔森 ,F.米勒和F .托马拉 ,风险、生计和脆弱性方案——工作文件,斯德哥尔摩环境学院(S EI) ,瑞典, 2 008年。[1 .12M B,P DF]。

6、气候变化成为安全威胁——大会

本次会议将于2008年11月6-7日在德国弗赖堡举行。它将侧重由于气候变化导致的潜在冲突,以及这些冲突可能对和平和安全造成的影响。登记详情,请参阅下面的链气候变接。
气候变化成为安全威胁——政策制定者、科学和商业的战略,联邦外事办公室,德国,2008年11月6-7日。

政策论坛:恢复作为突现行为——彼得.海斯

彼德海斯,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全球城市研究所气候变化适应计划负责人,Nautilus研究所执行理事,写道, “我们越来越清楚地发现,目前适应补偿缓解反而不那么紧迫,而政治方程的大规模转变不能再忽略了。 ”海斯建议, “全球国家和以市场为基础的解决方案将远远不足以应对(气候)。城市和地方社区将接过责任,收拾残局。”

恢复作为突现行为,彼德海斯,AdaptNet政策论坛,08-10-P-Ad,2008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