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ptNet Report 9月16日

Hello! The below report is written in Chinese (Simplified). To translate the full report, please use the translator in the top right corner of the page. Do not show me this notice in the future.

Recommended Citation

"AdaptNet Report 9月16日", ADAPTNet Mandarin Edition, September 16, 2008, https://nautilus.org/adaptnet/adaptnet-report%ef%bc%8c-9%e6%9c%8816%e6%97%a5/

1、  气候变化对于澳大利亚农业部门的意义

2、  气候变化,人类脆弱性和社会风险管理

3、  伦敦发布气候变化应对战略

4、  气候变化,食品安全和营养

5、  气候适应,地方习俗和乡村民生

6、  气候变化适应政策研讨会——加利福尼亚

 

1、  气候变化对于澳大利亚农业部门的意义

本文检验了澳大利亚气候的一些预期变化,以及对农业生产和出口的潜在影响。它为澳大利亚农业部门应对气候变化提供了一个关于适应和缓解的可能选择和战略的简短讨论。

气候变化:澳大利亚农业部门的机会和挑战,唐. 甘那斯科拉等,澳大利亚农业和资源经济局(ABARE),堪培拉,澳大利亚,2008年6月。[197KB, PDF]

2、气候变化,人类脆弱性和社会风险管理

本文总结了气候变化危险给家庭带来的经济和社会影响。它提出了一个基本框架范围以检验风险、适应性与脆弱性之间的联系。文章提供这个框架以帮助制定公平的适应战略,强调风险管理应该在社区、地方、国家及国际层面全面介入。

气候变化,人类脆弱性和社会风险管理,拉斯莫斯.海特伯格,斯坦恩.刘.约根森和保罗. 班尼特. 西格尔,社会维度的气候变化,社会发展部,世界银行,华盛顿,美国,2008年2月。[1.76MB, PDF]

3、 伦敦发布气候变化应对战略

这份战略草案表明目前伦敦并没有为应对潜在的气候变化做准备。它指出了过去和当前的碳排放对伦敦气候的影响。该战略列出了为应对气候变化伦敦应采取的主要行动计划。

伦敦气候变化适应战略(草案报告),伦敦市长,伦敦当局,伦敦,2008年8月。[2.78MB, PDF]

4、气候变化,食品安全和粮食

本文探究了气候变化以及生物能源对粮食需求持续上升的问题。它研究了生物能源需求上升对粮食的直接影响以及其对食品价格上升的推动。文章探讨了为减贫、食品安全和可持续的自然资源管理而培养生物能源作物的可能性战略。

气候变化和生物能源对粮食的影响,马克.J.科恩,国际粮食安全研究所(IFPRI),联合国粮农组织(FAO),2008年。[1.17MB, PDF]

5、气候适应,地方习俗和乡村民生

本文考察了乡村习俗如何帮助乡村贫困人群养成对气候导致的危机的适应习惯,以及外部干预如何帮助加强与适应有关的乡村习惯的作用。它列出了一个分析框架以观察乡村习俗、气候适应和农村贫困人群的生活之间的关系。

气候适应,地方习俗和乡村民生,阿兰.阿格拉瓦和尼古拉斯.佩里,IFRI 讨论文件#W081-6,国际森林资源和习俗项目,密歇根大学自然资源和环境学院,美国,2008年5月。[381KB, PDF]

6、 气候变化适应政策研讨会——加利福尼亚

气候变化适应政策研讨会将于2008年9月24-26日于加利福尼亚的尔湾举行。此次研讨会旨在开发一系列适应气候变化的工具,国家可以用这些工具作为适应气候变化影响的实践标准。

WSWC/WGA/CDWR 气候变化适应政策研讨会,国家西部水资源委员会(WSWC),西部管理者协会(WAG),加利福尼亚水资源部(CDWR),尔湾,加利福尼亚,美国,2008年9月24-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