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ptNet Report 11月11日

Hello! The below report is written in Chinese (Simplified). To translate the full report, please use the translator in the top right corner of the page. Do not show me this notice in the future.

Recommended Citation

"AdaptNet Report 11月11日", ADAPTNet Mandarin Edition, November 11, 2008, https://nautilus.org/adaptnet/adaptnet-report%ef%bc%8c-11%e6%9c%8811%e6%97%a5/

昆士兰州的气候变化:科学告诉了我们什么?

气候治理中城市的作用——以伦敦为例;

面对气候变化:美国的战略;

全球气候变化的财政应对:建议;

牧民土地权利,生计和气候适应;

温室2009:气候变化和反应;

 

政策论坛:1975年以来西澳大利亚西南部的气候变化、脆弱性和适应- 卢克.摩根

 

1、昆士兰州的气候变化:科学告诉了我们什么?

报告分析了国际和国内的气候变化科学,并评估了其对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重要性。它指出昆士兰处于气候变化的风险之中。报告强调为保证未来的繁荣和康乐,昆士兰应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并且适应不可避免的气候变化。

昆士兰州的气候变化:科学告诉了我们什么?气候变化办公室,环保局,布里斯班,澳大利亚,2008年6月。[2.12 MB, PDF]

2、气候治理中城市的作用——以伦敦为例

这份工作稿中重点关注一群非国家行为体—全球城市,以及他们在气候治理中的作用。它记录了伦敦的经验。文章检视了伦敦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重要性,评估了它们如何影响以及将如何被后2012国际政策框架影响。

治理后2012气候变化:全球城市的作用——伦敦,哈里特.巴克利和海克.施罗德,工作文件123,丁达尔气候变化研究中心,英国,2008年10月。[1.14 MB, PDF]

3、面对气候变化:美国的战略

这份报告认为美国必须以国内行动为先导应对气候变化。它为获得所有主要经济体承诺的联合国全球气候协议提出了一份美国协商战略。报告呼吁富裕国家帮助易受气候影响的国家适应不可避免的气候变化。

面对气候变化:美国的战略,乔治.E.帕塔基和托马斯.J.威尔萨克(特遣部队主席)。独立特遣部队61号报告,对外关系委员会,纽约,美国,2008年。

4、全球气候变化的财政应对:建议

本文考察了以创建气候变化基金会(CCF)作为全球气候变化金融应对的一种选择的前景。它建议缔约方大会(COP)应该直接通过建立气候变化基金会(CCF)来运行大会的财政机制。

全球气候变化的财政应对:关于气候变化基金会(CCF)的建议,分析说明,南方中心,日内瓦,瑞士,2008年5月。

5、牧民土地权利,生计和气候适应

本文对畜牧业体系做了一个简要的梳理,分析了以灵活战略应对稀缺天赋资源背后的逻辑。它强调在气候变化背景下获得、控制资源的权利。

无处放牧:牧民土地权,生计和气候适应,米歇尔.诺丽,米歇尔.泰勒,亚历山德拉.森思,148号发布文件,国际环境和发展研究所(IIED),英国,2008年5月。[235 KB, PDF]

 

6、温室2009:气候变化和反应

将于2009年3月23-26日在西澳大利亚佩斯市波斯伍德大会中心召开的温室2009大会,将以许多行业和政府为例,介绍他们如何适应、缓解气候变化,并有澳大利亚和国际上最新科学发现的演讲。请于2008年11月4日前提交论文。

温室2009:气候变化和反应,CSIRO和澳大利亚气候变化科学规划,波斯伍德大会中心,佩斯,西澳大利亚,2009年3月23-26日。

 

政策论坛:1975年以来西澳大利亚西南部的气候变化、脆弱性和适应- 卢克.摩根

卢克.摩根,西澳大利亚农业和食品部高级政策官员,写到,“过去三十年里,对气候变化的意识和适应正在慢慢显现,大多数部门仅在过去五到十年才开始有所回应。这些回应大多集中在缓解温室气体排放,但随着气候变化的不可避免越来越明确,重心在全球范围内转向适应,西澳大利亚西南(SWWA)也应该开始考虑如何适应。”摩根建议,“未来的挑战是要更好的理解影响人们决策的因素,以及鼓励他们在基于气候变化新看法的基础上改变行为。需要把科学和广大社区结合起来,提供机会帮助人们理解不同行为造成的后果,质疑他们的假设、结论和看法,鼓励他们从不同角度看问题。”

1975年以来西澳大利亚西南部的气候变化、脆弱性和适应,卢克.摩根,适应性研究网政策论坛08-11-P-Ad,2008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