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prNet Report 9月23日

Hello! The below report is written in Chinese (Simplified). To translate the full report, please use the translator in the top right corner of the page. Do not show me this notice in the future.

Recommended Citation

"AdaprNet Report 9月23日", ADAPTNet Mandarin Edition, September 23, 2008, https://nautilus.org/adaptnet/adaprnet-report%ef%bc%8c-9%e6%9c%8823%e6%97%a5/

1、澳大利亚初级产业的适应性选择;

2、环境治理、减灾和气候适应;

3、关于苏格兰适应性框架的咨询;

4、通过科学和技术通向可持续发展的未来——非洲;

5、ORCHID:气候风险概览——专业附录;

6、第5界城市研究讨论会——法国;

 

1、 澳大利亚初级产业的适应性选择

这份研究概述了澳大利亚为适应当下的气候变化所应采取的措施。它包括了澳大利亚基础产业中的各个领域,包括棉花,甘蔗,牲畜,大米和葡萄。文章强调了农场主、农业经营者及行业集团加强适应性能力建设的重要性。

澳大利亚初级产业适应气候变化概览——影响、选择和重点,C.J. 司托克斯和S.M.豪登(编辑), 全国初级产业气候变化战略研究报告,SCIRO,澳大利亚,2008年2月。[9.26MB, PDF]

2、 环境治理、灾难风险降低和气候适应

这份报告概述了与气候变化和灾难风险降低(DRR)有关的环境治理实践。以实际数据和资料为基础,它强调应积极推动把环境治理和生态工法作为降低灾难风险的实际有效方法。

环境治理和生态工法在灾难风险降低和气候变化适应中的角色,ProAct网,芬兰环境部,美国减灾国际战略(UN/ISDR),和盖亚小组,2008年8月。[3.27MB, PDF]

3、关于苏格兰适应性框架的咨询

这份咨询书介绍了苏格兰的气候变化及其影响。它解释了气候适应的过程以及如何成为一个适应性强的苏格兰。咨询书提供了为巩固苏格兰气候适应框架该采取的战略原则和主要行动。

适应之路:苏格兰气候风险管理:关于苏格兰适应性框架的咨询,RR当纳利,苏格兰政府,爱丁堡,苏格兰,2008年6月。[1.42MB, PDF]

4、 通过科学和技术通向可持续发展的未来——非洲

本文列出了非洲面临的最主要的环境挑战(气候变化、水土退化和生物多样性丧失)。它指出了最佳的时间领域,解释了非洲和它的国际伙伴该如何领用科技达到非洲发展目标。

环境对于非洲发展:通过科学和技术通向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克里斯蒂安.韦伯斯科,高级研究学会(IAS),联合国大学,日本,2008年。[669K, PDF]

5、 ORCHID:气候风险概览——专业附录

这份报告以温度和降水作为因素总结了印度的气候变化。它考察了这些变化对自然和人类的二次影响的含义。报告介绍了气候脆弱性的内容,总结了当下的工作以指出印度脆弱性的体现和分布。

ORCHID:国际开发署印度气候风险概览——专业附录,斯瑞佳.奈尔等,发展研究所(IDS),英国,2007年。[6.35MB, PDF]

6、 第5界城市研究讨论会——法国

“城市与气候变化:紧急应对方案”是于第5界城市研究讨论会的焦点话题。此次讨论会将于2009年6月28-30日于法国马赛举行。它旨在呈现当前及引领未来的有关城市具体问题的研究。摘要将于2008年9月30日前提交。

第5界城市研究讨论会——城市与气候变化:紧急应对方案,世界银行城市发展部,马赛,法国,2009年6月28-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