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ptNet Report 7月15日

Hello! The below report is written in Chinese (Simplified). To translate the full report, please use the translator in the top right corner of the page. Do not show me this notice in the future.

Recommended Citation

"AdaptNet Report 7月15日", ADAPTNet Mandarin Edition, July 15, 2008, https://nautilus.org/adaptnet/adaptnet-report-7%e6%9c%8815%e6%97%a5/

1.       澳大利亚能源政策与气候变化

2.       全球气候变化所导致的城市健康弱点

3.       为未来气候制度建立核心要素

4.       一种框架:性别,气候变化与人类安全

5.       北极应对气候变化的适应性反应

6.       后2012责任分担讨论会:新西兰

 

1.       澳大利亚能源政策与气候变化

 

近年来,澳大利亚气候变化与能源政策有了重大发展。这份报告考察了澳大利亚气候变化政策的方向,以及如何和为什么长期来看必须改变。它清楚的表达出澳大利亚工程师协会关于气候变化与能源政策的立场。

 

澳大利亚的能源未来:澳大利亚能源政策与气候变化,安德烈.卡斯普拉,澳大利亚工程师协会,2007年。[1.9 Mb, PDF]

 

2.       全球气候变化导致的城市健康弱点

 

本文回顾了发展中国家城市人口的具体健康问题。它认为,卫生部门有必要更积极投入,以保证发展与健康政策能够为地方及全球环境可持续发展,城市人口健康,以及卫生公平做出贡献。

 

气候变化与发展中国家的城市:环境健康与公平的含义,迪密得.坎贝尔-兰德姆和卡洛斯.考维兰,城市健康杂志,纽约医药学会简报,第84版,第1期,纽约医药学会,2007年。[196Kb, PDF]

 

3.       为未来气候制度建立核心要素

 

文章试图创造一个关于规避气候变化风险所需要因素的共同观念,并且指出了该如何去做。在未来的18个月内,它会为建立有效应对后2012气候变化的新的国际气候变化协议,帮助主要国家建立决定性的政治支持。

 

打破气候僵局:一份为了我们低碳未来的全球协议,提交G8日本北海道峰会的报告,托尼.布莱尔和气候小组,2008年6月。[6.5Mb,PDF]

 

4.       一种框架:性别,气候变化与人类安全

 

这一研究探讨了性别、气候变化以及人类安全间的内部联系。它具体以塞内加尔、加纳和孟加拉国为例。以性别视角在气候变化的背景下,本文对改善人类安全提出了一系列的政策建议。

 

性别,气候变化和人类安全:来自孟加拉国,加纳和塞内加尔的经验,爱琳妮.丹科尔曼等,女性环境与发展组织-WEDO与加纳班图族发展,孟加拉国行动援助和塞内加尔第三世界环境发展援助,2008年5月。[1.2Mb, PDF]

 

5.       北极应对气候变化的适应性反应

 

CAVIAR(北极地区族群适应性与脆弱性),致力于加强极地地区族群对适应过程的理论、经验理解以及实际应用。文章列举了CAVIAR项目的提要,包括理论依据,目标,综合方法,对比综合结构,和实际应用。

 

CAVIAR:北极地区族群适应性与脆弱性,不定期论文第28篇,巴里.斯密特,格瑞特.何威尔斯瑞德,和约翰那.万戴尔,圭尔夫大学,加拿大和西塞罗(美),挪威,2008年。[1.5Mb, PDF]

 

6.       后2012责任分担讨论会:新西兰

 

这次讨论会(后2012责任分担讨论会)将于2008年7月29日,在新西兰威灵顿的维多利亚大学举行。它主要致力于探讨国际社会如何分摊降低及适应气候变化的成本。不收取参会费。(报名截止日期:2008年7月23日)。

 

后2012责任分担讨论会,威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政策研究所和纽约欧盟中心网,威灵顿,新西兰,2008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