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ptnet Report 12月9日

Hello! The below report is written in Chinese (Simplified). To translate the full report, please use the translator in the top right corner of the page. Do not show me this notice in the future.

Recommended Citation

"Adaptnet Report 12月9日", ADAPTNet Mandarin Edition, December 09, 2008, https://nautilus.org/adaptnet/adaptnet-report%ef%bc%8c-12%e6%9c%889%e6%97%a5/

1、气候变化——澳大利亚渔业和水产业
这份评论指出气候变化很可能对澳大利亚渔业的生态、经济、和社会方面造成巨大影响。它指出,澳大利亚渔业水产业政策需要更好的整合气候脆弱性与气候变化的影响,建立捕捞级别,发展未来适应性战略。

气候变化对澳大利亚渔业和水产业的意义——初步评估,霍布德,A. J.,E. S. 保罗克泽斯卡,和R. J.马特,给气候变化部的报告,堪培拉,澳大利亚,2008年8月。[4.73 MB, PDF]

2、亚洲城市挑战?风险和机遇

本文描述了亚洲城市应对挑战的方法,强调了经济,环境、社会三个维度。它指出有效应对这些挑战需要一些组织变革。文章强调一个城市的自我依赖,并提出了适合不同城市承担自身发展重任的建议。

管理亚洲城市:全面可持续的城市解决方案,亚洲发展银行(ADB),费力宾,2008年。[10.9 MB, PDF]

3、走向后2012气候变化协议

本文为有效的后2012气候协议描画了大体框架。它检验了这个框架必须包含的主要因素,并突出了它要克服的政治层面的严峻挑战。本文预估了哥本哈根气候峰会新气候协议的前景。
走向新国际气候协议(草稿:不适合引用和参考),艾略特.迪林格,布鲁金斯全球经济和发展,布鲁金斯学院,华盛顿,美国,2008年8月。[216 KB, PDF]

4、气候变化的经济影响

本文列出了我们已知的和尚需要学习的气候变化的经济影响,并指出了其对气候政策的意义。在此框架下,它评估了两个基本问题:气候变化的意义是什么?这个问题有多严重?

气候变化的经济影响,理查德.S.J.托,第255号工作文件,经济和社会研究所(ESRI),爱尔兰,2008年9月。[207 KB, PDF]

5、能源创新政策的主次部署
本文分析了政府在支持一系列新近能源技术发展和部署方面的角色。文章以政府应避免对某一具体技术提供特定支持为出发点,认为与此相反,政府应该建立大体框架来激励更多的可持续创新。

能源创新政策的主次部署:英国经验,吉姆.华生,2008-08讨论文件,能源技术创新政策,贝尔福科学和国际事务中心,剑桥,2008年10月。[220 KB, PDF]

6、大会:全球环境变化和人类安全

本次大会目的在于综合关于人类安全10年研究的成果。将讨论全球环境变化各种过程的相互作用,以及这些对人类安全的意义。摘要(不超过250字)请于2009年1月15日之前提交。

GECHS综合大会:全球变化时代下的人类安全,全球环境变化和人类安全项目(GECHS),奥斯陆大学,挪威,2009年1月22-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