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ptNet Report 6月24日

Hello! The below report is written in Chinese (Simplified). To translate the full report, please use the translator in the top right corner of the page. Do not show me this notice in the future.

Recommended Citation

"AdaptNet Report 6月24日", ADAPTNet Mandarin Edition, June 24, 2008, https://nautilus.org/adaptnet/adaptnet-report-6%e6%9c%8824%e6%97%a5/

1.重拳出击:打造一个更有恢复力的澳大利亚

2.瑞典的适应性:威胁与机会

3. 气候变化应对框架——美国俄勒冈州

4.能源安全与可持续发展——亚太

5.地方政府的一体化适应——一份指南

6.专业论文竞赛——哈佛大学项目

有效利用气候科学推进非洲的气候适应——吉娜.齐耶福格尔

 

1.重拳出击:打造一个更有恢复力的澳大利亚

 

本文考查了澳大利亚如何避免大灾难以及如何复原。它认为恐怖主义毫无疑问很可能袭击澳大利亚,但从风险可能性评估来看,澳大利亚更应该害怕自然灾害。文章提出许多具体建议来建立一个更有恢复力的澳大利亚。

 

重拳出击:打造一个更有恢复力的澳大利亚,大卫.特普漫和安东尼.伯金,战略观察,澳大利亚战略政策研究所(ASPI),澳大利亚,2008年5月。[PDF]

 

2.瑞典的适应性:威胁与机会

 

这份报告分析了瑞典的气候在今后一百年里将如何变化。它描述了气候变化对瑞典环境、基础设施和经济的可能影响。报告提出了各种措施以降低脆弱性和使社会适应长期气候变化和极端气候事件。

 

瑞典面临气候变化:威胁与机会,瑞典气候与脆弱性委员会,瑞典政府,斯德哥尔摩,瑞典,2007年。[5.99 MB, PDF]

 

3. 气候变化应对框架——美国俄勒冈州

 

报告建议俄勒冈州(美国)应该采取措施发展一种框架,该框架能够帮助个人、企业、政府把气候变化纳入他们的规划制定过程。它建议修改俄勒冈的规划和政策制定过程,并以气候变化作为基础来准备和适应。

 

快速气候变化的应对框架——对州长的最终报告,州长气候变化整合小组,俄勒冈州,美国,2008年1月。[PDF]

 

4.能源安全与可持续发展——亚太

 

报告指出能源安全与可持续发展在全球议程中受到高度重视是由于:不稳定的能源价格影响;对能源安全的高度需求;环境可持续发展与全球气候的考虑。它证明了一个新的能源范式转换是如何对更广泛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亚太地区的能源安全与可持续发展,美国亚太经济与社会委员会(UNESCAP),曼谷,泰国,2008年4月。[PDF]

 

5.地方政府的一体化适应——一份指南

 

这份指南鼓励地方政府评估气候变化带来的风险,保证适应性战略被纳入地方政府工作计划中。它的目标在于指出哪些工具和资源是地方政府可以用来发展他们自己的气候变化适应战略。

 

意识,准备,行动:如何整合地方政府气候变化适应战略,英国环境署,英国气候影响方案与地方政府协会,伦敦,英国,2008年5月。[PDF]

 

6.专业论文竞赛——哈佛大学项目

 

哈佛国际气候协议项目向发展中及发达国家的政策实践者、学者、学生以及其他气候变化领域人员征求论文稿件。提交的论文应该包括一份后2012时代接替东京议定书的政策框架。论文应于2008年1月1日之前提交。

 

专业论文竞赛——哈佛国际气候协议项目,贝尔福科学与国际事物中心,哈佛大学,堪布里奇市,马萨诸塞州,美国。2008年1月1日。[PDF]

 

 

有效利用气候科学推进非洲的气候适应——吉娜.齐耶福格尔

 

吉娜.齐耶福格尔,气候系统分析小组,海峡镇大学和斯德哥尔摩环境研究所,写到,“我在适应性领域工作了许多年,但直到近几年才和气候科学家有更多的工作接触。我曾在评估和解释气候数据时遇到许多困难,但和气候专家等人一起工作后,我能够更近的观察气候变化图景,看清它们对于南非发展中的气候适应战略有何意义。通过使用大规模全球气候模型,对与预期变化有广泛联系的适应性战略提出建议变得更加容易,因为模型缩小了搜索气候图景的规模,这些气候图景存在于一系列可以帮助我们发展和优先排列有活力的与地方相关的适应性战略的模型之中。尽管如此,仍有许多挑战需要我们面对以保证这在非洲被广泛的应用。

 

有效使用气候科学推进非洲的气候适应,吉娜.齐耶福格尔,适应性政策论坛,08-05-E-AD。2008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