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ptNet Report 6月17日

Hello! The below report is written in Chinese (Simplified). To translate the full report, please use the translator in the top right corner of the page. Do not show me this notice in the future.

Recommended Citation

"AdaptNet Report 6月17日", ADAPTNet Mandarin Edition, June 17, 2008, https://nautilus.org/adaptnet/adaptnet-report-6%e6%9c%8817%e6%97%a5/

1.2020年的澳大利亚是什么样子?

2.对美国交通的重要影响——气候变化

3.斯特恩概述全球气候政策的主要原理

4.气候变化对西非的安全意义

5.适应气候脆弱性与变化——印度

6.气候变化与全球变暖大会——德国

 

1.2020年的澳大利亚是什么样子?

 该报告总结了澳大利亚2020峰会上的意见与观点。它按照主要参与者制定的优先顺序来介绍那些观念。报告推动了对澳大利亚长期发展变化政策包括气候变化与城市的进一步讨论、对话与行动。

澳大利亚2020峰会——人口,可持续发展,气候变化,水资源以及我们城市的未来,总理内阁部,澳大利亚政府,2008年5月。[PDF]

 

 

2.对美国交通的重要影响——气候变化

 报告重点研究气候变化对美国交通的基础设施以及运作的影响结果。它建议应该有适当的适应性战略和组织响应。报告对交通决策制定者如何更好的继续下去提供了指导。

气候变化对美国交通的潜在影响,交通研究部290号特别报告,国家研究所国家研究委员会,交通研究部,华盛顿,美国,2008年3月。[PDF]

 

 

3.斯特恩概述全球气候政策的主要原理

斯特恩在这次带来的新论文中提出了关于全球气候政策的一系列建议,主要有三个基本原理:效力;效率;公平。关于适应方面,论文分析了适应援助如何才能整合到发展经费里,这样有效的陈述了目标又不必取代现有承诺。

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主要原理,尼古拉斯.斯特恩,伦敦政治经济学院,2008年5月。[PDF]

 

 

 

4.气候变化对西非的安全意义

报告调查了气候变化对两个不同的西非国家:加纳和布基纳法索在安全方面的影响。它设计了关于未来气候变化安全意义的场景,确定了需要国内权威人士以及国外参与者在设计发展计划时应该牢记于心的特别要点。

气候变化对西非的安全意义评估——加纳和布基纳法索国家案例研究,奥利.布朗,阿莱克.克劳福德,可持续发展国际研究所,加拿大,2008年。[PDF]

 

 

5.适应气候脆弱性与变化——印度

这些会议记录总结了新德里适应气候脆弱性与变化大会上的讨论。大会汇集了来自政府的政策制定者,心理和社会学家,领域从业者。它促进了合作,阐明了适应政策应注重的核心问题领域。

适应气候脆弱性与变化——适应气候脆弱性与变化国际会议备忘录,社会与环境转变研究所,印度温洛克国际(WII),2006年1月5-7日,新德里,印度。[PDF]

 

 

6.气候变化与全球变暖大会——德国

第五届气候变化与全球变暖国际大会(CCGW-2008)将于2008年9月12-14日于德国法兰克福举行。大会将会汇集气候变化与全球变暖领域(理论、试验、应用)里的主要研究者,工程师和科学家。文件将于2008年6月30日提交。

第五届气候变化与全球变暖国际大会(CCGW-2008),WASET 气候变化与全球变暖委员会,法兰克福,德国,2008年9月12-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