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ptNet Report 6月10日

Hello! The below report is written in Chinese (Simplified). To translate the full report, please use the translator in the top right corner of the page. Do not show me this notice in the future.

Recommended Citation

"AdaptNet Report 6月10日", ADAPTNet Mandarin Edition, June 10, 2008, https://nautilus.org/adaptnet/adaptnet-report-6%e6%9c%8810%e6%97%a5/

1、气候风险和行业适应——默里达林盆地
2、气候变化的最佳实践框架——加州
3、适应气候变化——巴厘以后?
4、社会生态变化:过渡和复原方法
5、乐施会关于日益恶化的贫困人口生计警告
6、求合编:气候变化适应

1、气候风险和产业适应——默里达林盆地

文章呈现了关于澳大利亚默里达林盆地四个干旱影响区域(两个灌溉,两个非灌溉)的研究结果。它探讨了人类对环境可变性以及气候变化的认知与对环境危险的防备和管理之间的联系。

气候风险和产业适应,玛丽.米尔恩,奈思.迪尼克斯和杰奎.罗素,澳大利亚农村科学部,堪培拉,澳大利亚,2008年。

 

2气候变化的最佳实践框架加州

该文件为10个气候领导机会地区提供了详细的包括机构运作以及整个社会运作的地方行动建议。建议反应了城市、国家间的变化,提供了一系列从简单到复杂的多样选择。

气候变化的最佳实践框架(5.0版),加利福尼亚州,气候行动网,地方政府研究所,美国加利福尼亚州,2008年5月9日。[PDF]

 

3、适应气候变化——巴厘以后?

本文分析了适应性相关问题是如何反映在2007年巴厘联合国气候大会成果文件上的,以及在制定新的气候变化条约时什么是德国观察所认为的适应性政策的关键问题。

适应气候变化——巴厘以后?关于第十三届缔约国大会(COP13)以及新气候变化条约主要问题的分析——文件简报,斯文.哈姆灵和克里斯托弗.鲍思,德国观察,2008年3月。[PDF]

4、社会生态变化:过渡和复原方法

本文介绍了可用于长期说明和治理社会生态变化的两种框架(过渡和复原)的资料。文章认为结合两种框架的见解要比单独使用一种框架更易于产生一个有力的和有弹性的社会生态系统治理方法。

社会生态变化的长远治理:复原和过渡该相互学习什么?提摩太.j.福克森,林赛长.C.思俊知和马克.M.瑞德,可持续发展研究所(SRI),地球与环境学院,利兹大学,英国,2008年2月。[PDF]

 

5、乐施会关于日益恶化的贫困人口生计的警告

该报告警告说,随着气候危害的增多,越来越多的人由于贫穷,无权,人口增长,流离失所进入边缘地区,而受到气候影响。它强调紧急援助应联系气候变化适应和支援贫困人口生计。

气候警报:气候变化增加灾难,乐施会,文件简报,国际乐施会,2007年11月。[PDF]

6、求合编:气候变化适应

目前我们正在寻找研究人员,政策制定者和其他涉及气候变化适应规划的相关人员编写论文章节。侧重于实际案例研究和有适应创新例子的文章将被优先考虑。尤其欢迎有关于市政、产业和政府适应方法内容的文章。文章提要(最多250字)可于2008年6月25日提交。

求合编:气候变化适应,标题:发达国家气候变化适应; 编辑:詹姆斯.D.福特博士和李.布朗.福特博士,地理系,麦吉尔大学,蒙特利尔; 发行人:施普林格,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