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ptNet Report, 2月3日

Hello! The below report is written in Chinese (Simplified). To translate the full report, please use the translator in the top right corner of the page. Do not show me this notice in the future.

Recommended Citation

"AdaptNet Report, 2月3日", ADAPTNet Mandarin Edition, February 03, 2009, https://nautilus.org/adaptnet/adaptnet-report-2%e6%9c%883%e6%97%a5/

1、海平面上升管理与气候变化;

2、加利福尼亚电力部门对气候变化的适应;

3、全球气候变化政策:后2012的责任分担;

4、气候变化——热带气旋的经济影响;

5、越南:气候变化,适应与穷人;

6、招聘——主管——适应性研究中心。

 

海平面上升管理与气候变化

本文概述了沿海环境下公共建筑工程师和地方政府在应对气候变化潜在影响时所面临的一些题。它用一套有力和实用的方法,为进行最好的实践调查和规划提供了指导。

海平面上升管理与气候变化,布鲁斯.哈珀,常务董事,澳大利亚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布里斯班,澳大利亚,2009年。[892KB, PDF]

 

加利福尼亚电力部门对气候变化的适应

这份报告重点研究了作为能源领域重要角色之一的加利福尼亚电力部门所面临的适应性挑战。它指出,澳大利亚电力部门已经开始考虑气候变化的影响,但还需增加研究、发展和证明,以增强系统弹性。

加利福尼亚电力部门对气候变化的适应,爱德华.怀恩,加利福尼亚公共政策研究所(PPIC),圣弗朗西斯科,加利福尼亚,美国,2008年11月。[385KB, PDF]

 

全球气候变化政策:后2012的责任分担

这期政策季刊有10篇不同内容的文章,大本分来自2008年7月底在威灵顿举行的一个研讨会上的演讲和相关背景论文。本期重点放在全球气候变化挑战方面,尤其是国际“责任分担”和“义务分担”。作者包括:大卫.帕克,罗斯.加纳特,布鲁诺.卓仑,赵彦波,彼特.奴布斯,卢卡斯.博斯通,姆利.瓦德,乔纳森.波斯顿和拉纨亚.拉家玛尼。

全球气候变化政策:后2012的责任分担,特别刊,政策季刊,4号4卷,乔纳森.波斯顿,罗伯特.戈来格里(编辑),政策研究所,威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政府学院,新西兰,2008年11月。[1.77MB, PDF]

 

气候变化——热带气旋的经济影响

本文用综合评估模型FUND 3.4 模拟了由气候变化而加剧的热带气旋的直接经济影响。结果表明,到2100年,全球由于气候变化导致的热带气旋所带来的直接经济损失将达到109亿美元,占世界GDP比例为0.006%。

气候变化加剧热带气旋所带来的损失:FUND申请,成田大菊,理查德S.J.托尔和大卫.安瑟夫,第259号工作文件,经济社会研究所(ESRI),都柏林,2008年10月。[303KB, PDF]

 

越南:气候变化,适应与穷人

文章对正在越南发生的气候变化对人类毁灭性的影响做了初探。它指出,穷人更多的受到极端天气事件的影响,并且更容易受到即将到来的影响的伤害。

越南:气候变化,适应与穷人,牛津国际饥荒救济委员会,哈努,越南,2008年10月。[3.99MB, PDF]

 

招聘——主管——适应研究中心

维多利亚政府(澳大利亚,墨尔本)与一所有维多利亚背景的大学联合,欲从合适的候选人中寻求一位气候变化适应研究中心的主管,固定职位,为期5年。申请截止日期2009年2月8日(周日)。

招聘——主管——适应研究中心,联系人:约翰.霍林汉,可持续发展与环境部,维多利亚,澳大利亚,邮箱:hr.recruitment@dse.vic.gov.au, 2009年2月。